(已取消) 【從港鐵縱火事件檢視本港精神健康服務現況座談會】

香港精神健康議會(議會下同)是一個由不同專業背景人土、精神復元人士及家屬組織所組成的民間政策倡導平台,過去一直向政府提出建議,及早成立精神健康公署,制訂精神健康政策,為促進本港市民精神健康進行長遠整體規劃。

2017年2月10日發生了讓全港感到悲痛的地鐵縱火事件,引起了公眾對精神健康的熱烈討論。香港精神健康議會將舉行[從地鐵縱火事件檢視本港精神健康服務現況座談會],座談會將於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假香港九龍南昌街332號,賽馬會新生精神康復學院演講廳舉行。是次座談會已邀請特首候選人葉劉淑儀女士出席,此外,將會邀請2016年選舉委員包括社福界、醫學界及衛生服務界代表、精神健康服務代表及學者作公開交流。

是次論壇的主要目的,除了為此事件作出回應,更期望討論本港現行的精神健康服務及為制訂全港性的精神健康政策作出交流。回應社會大眾對精神健康問題和服務的關注,提供機會讓各參與者討論有關議題,並向社會大眾闡述他們在有關範疇的觀點。另一方面,鼓勵各參與者能分享對香港精神健康政策議題的意見,座談會將能為未來有關本港精神健康政策的推展提供重要的參考。

本人現謹代表議會,誠邀  閣下出席參與是次座談會,促進本港精神健康服務實踐。請於2017年2月23日前致電35798015或電郵致leunghelen@caritassws.org.hk與明愛全樂軒梁凱倫姑娘或黃雋彥先生聯絡。倘有其他查詢,亦歡迎致電或電郵本人:dr_cm_chan@yahoo.com
如進一步想了解本議會的工作,請瀏覽本會網頁:http://www.hkmhc.org/。謝謝。

此致
各關注人士

香港精神健康議會召集人
hkmhcsign
陳仲謀 敬邀

二零一七年二月十五日

下載:

three lesbians have fun with food.chudai ki kahani http://www.kambisexstories.net/ busty brit wanking cock.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