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6月,一位精神病患者持刀襲擊深水埗元州邨安安幼稚園的學生,釀成6死44傷。事件至今已超過三十年,類似的嚴重事件雖未有再發生,但有關精神病的事故仍偶有發生,市民對精神病患者的境況及康復服務仍十分關注。香港政府於1977年及1995年發表第一份及第二份康復政策及服務白皮書,並於1996年實施《殘疾歧視條例》,及於1997年通過修訂《精神健康條例》。但除此之外,政府至今未有一套精神健康政策,及明確的政策目的去促進和保障市民的精神健康。至今香港的精神健康理念仍落後於西方國家,香港在推動、協調及發展各類精神健康服務方面,缺乏一套完整的政策,未能做好預防、教育及推廣和治療工作。有見及此,一群志同道合、來自不同界別的持份者成立了「香港精神健康議會」 (“議會”下同),推動香港精神健康政策的發展。議會成員來自醫護界、教育界、社福界、專業學會組織、家屬及精神病康復者自助組織等非政府機構。近年香港的精神健康服務發展迅速,但政府缺乏整體策略,部門間亦欠缺協調,不但在推行上出現落差,並衍生不少人力資源未能配合的問題。直至今天,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選址問題上仍未解決;另外,醫管局與社署同於 2010 年分別推出「個案經理」及「精神健康綜合社區中心」,以致在市場上爭奪人才,間接影響服務的提供。議會顧問陳佳鼐教授表示「沒有精神健康公署,便無法促進全民的精神健康」。此外

,世界衛生組織預計憂鬱症將於 2020 年成為人類的第二號殺手,所以政府應及早正視市民的精神健康。議會倡議政府儘早成立一個有代表性的「精神健康公署」,掌管資源分配,在精神健康政策上做統籌的角色。公署的成員應包括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醫管局代表、公私營醫生代表、精神病康復者、家屬、學者、商界,以及非政府機構代表等主要持份者。

就著此議題,平機會與議會合辦「精神健康政策研討會」,邀請不同界別的人士包括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醫生、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鍾健禮醫生、社會福利署助理署長林嘉泰先生、精神科醫生、護士、非政府機構代表、精神病康復者及家屬等就精神健康相關議題及政策演講。內容包括精神健康服務檢討的前景與目標、醫院管理局及社會福利署精神健康服務最新發展及措施,精神病康復者及家屬亦會分享他們所需的治療和支援,以及非政府機構如何支援康復人士融入社會等。

我們會繼續透過不同的活動,邀請不同界別和跨專業的嘉賓,與公眾人士分享及討論,一起推動精神健康政策,並探討不同界別團體於推動精神健康政策發展的角色,倡導及爭取成立「精神健康公署」,制定香港精神健康政策。

three lesbians have fun with food.chudai ki kahani http://www.kambisexstories.net/ busty brit wanking cock. 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