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精神健康議會就學生自殺事件回應

香港精神健康議會就學生自殺事件作出以下回應:

香港近數月學生自殺個案頻生,大中小學學生均不能倖免,自殺數字創新高,令人深感憂慮。年青人正值人生最美好階段,但這階段也是他們開始面對種種成長壓力的關鍵時刻。工作、學業、家庭和人際關係既為年青人帶來種種挑戰,但也是他們磨練意志,茁壯成長過程中所必須面對。就近日接連有年青人輕生,政府成立委員會探討問題,社會各界也呼籲教師、家長、注意子女情緒,但大家明白這些措施未必即時有效。有說傳媒報導可能導致輕生率加劇,但傳統主流傳媒不報導,網上社交媒體討論區的?載根本停不了。

作為一個倡議精神健康政策的組織,香港精神健康議會對接連發生年青人輕生的情況,實在感到憂慮與痛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在香港這個人口稠密,高度競爭的社會,不同年齡的市民,生活、工作、學業壓力,每天都伴隨左右。若缺乏對精神健康的關注與培養,面對種種壓力,輕則影響日常工作、學業;重則導致精神病況。年青人輕生,未必與精神病有關,但及早識別情緒或精神問題徵兆,提高精神健康意識,肯定對面對壓力,加強抗逆力有正面作用。

香港精神健康議會去年與教育局官員會面,反映精神健康教育對年青人的重要性。今後議會將會繼續舉辦各類公開會議及研討會,倡議制定精神健康政策,提升香港市民整體的精神健康。在此,議會也呼籲正處於困惑的年輕人,盡快向身邊的家人、老師、朋友或專業人士尋求協助。生命可貴,任何困難,總有出路。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32 9208或9438 2198與張建森先生聯絡。

 

香港精神健康議會

召集人陳仲謀醫生

www.hkmhc.org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three lesbians have fun with food.chudai ki kahani http://www.kambisexstories.net/ busty brit wanking cock. site